MOTO也疯狂

今天在文学城上看见一则“一群工程师自编自导的新年麻辣喜剧”,打开一看居然是南京摩托罗拉的同事们自编自导的小喜剧,觉得分外亲切,所以贴出来一起分享(一共六段,请依次观赏)——
 
 
 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工薪阶层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6 Responses to MOTO也疯狂

  1. 说道:

    可惜我看不起来。。。

  2. Guang说道:

    是youtube上的,为啥看不起来呢?

  3. 筵舒说道:

    我也看不起来.
    猪哥哥,我前天买了个摩托罗拉k1手机,外观还挺时尚的,黑色的,因为我喜欢黑色,价格也不贵,2580人民币.
    虎小妹全力支持你的摩托工作哦!

  4. 筵舒说道:

    少写一句,我买的是翻盖的~~

  5. guowei说道:

    lol,这帮家伙太有才了。
     
    我刚到chicago MOTO。

  6. Unknown说道:

    无意中来到这里,感觉很好的.判断你应该给我大一些,叫声哥吧.公司要四月份派我去芝加哥工作,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过去,担心一个人在国外的生活.能帮我解答一下吗?比如说,在芝加哥的消费水平,租房,吃饭,和一个月的必需开销要多少米啊?谢谢谢谢啊,小女子有礼了

  7. Ying说道:

    nephew, are u going to be married?

  8. Guang说道:

    不是吧,还早呢

  9. 筵舒说道:

    猪哥哥,我发现摩托的信号不太好嘛,不光我一人是这样,我的几个同学也这样反应.

  10. 东宁说道:

    ZG,我终于又出来了。你这边抛荒也太厉害了……
    申请基本上结束了,一直没麻烦你,是因为……我过去后要麻烦你-_-b

  11. 东宁说道:

    国内访问这个比较快
    http://www.56.com/u11/v_MTIyOTgyNjQ.html
    确实很搞笑,不过啥叫CR?

  12. zou说道:

    搞什么,什么?! 你在芝加哥? 我刚去过啊,早知道的话可以约见~
    天~ 几乎忘了你在美国 现在还好吧? 模样没大变? 还是在浦口偶然撞见时的样子?
    我在OHIO,这里人丁稀少,简直要背过气去了~~~
    拜托看见我的留言。。。
    慢着,你还记得我是谁吧~

  13. Wei说道:

    猪啊,moto的信号太差了,今天在一家饭馆里死活找不到网络,同事的手机都好好的
    出来到大街上就好了

  14. 东宁说道:

    AZ跑到防空洞去吃饭啦?

  15. Chen说道:

    几个月没关注你的blog,赫然发现已经工作了!
    恭喜恭喜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