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来忙去终于知道自己忙的是啥 – MOTORIZR Z6

今天网上闲逛,看见一则新闻,才知道Motorola已经在CES2007上公布了之前一直在开发的一款手机,产品型号是MOTORIZR Z6;外观跟以前的MOTORIZR Z3相似,不过从里到外都是全新的,尤其是操作系统——从RAZR系列的P2K换成了全新的Linux/Java系列。其实从上班第二天就拿到了一部工程样机,现在已经审美疲劳了……偷偷说一声:其实这款的外观在所有开发型号中算是最普通的了……图片一张——
此条目发表在工薪阶层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5 Responses to 忙来忙去终于知道自己忙的是啥 – MOTORIZR Z6

  1. Yu说道:

    加油干啊,守住阵地,打败Nokia,打败iphone, MOT必胜!

  2. 说道:

    厉害:)看到成果时候很开心吧。。

  3. Daniel说道:

    不要打败我心爱的Nokia啊!Symbian实在太爽了!不过我即将入手Cingular 8525,转投WM门下,哇哈哈!等Moto发展发展,以后再试试你们的Linux吧

  4. Daniel说道:

    今天终于买了Cingular 8525,最开始在网上订购,居然说我没有信用记录,把我残酷地据掉了
    机器$399.99,押金$500,签两年协议,每月套餐加上税是$44.44,有点贵,等以后看有没有人和我共用一个套餐

  5. Daniel说道:

    真黑啊,结果手机价格是449.99,算税一共是469.99,气死我了,回来看账单才发现,因为我没有开它要求的数据套餐。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啊

  6. Liuyan说道:

    不会吧,看起来还是很漂漂啊。有点像那种巧克力的构造。

  7. 说道:

    老猪啊,moto的手机真是不敢恭维,我一年前买的E398现在信号狂差,特别是在室内,基本上只能当java游戏机用了。

  8. clara说道:

    呵呵,生活很丰富

  9. 沂蔓Violet说道:

    不晓得为什么自己永远喜欢NOKIA呐“`
    光哥我是阿蔓噢
    你要是敢不回访你试试看~
    哈哈“`

  10. Guang说道:

    你的空间里啥都没有,我倒是咋回访啊?

  11. 筵舒说道:

    这款手机和k1滑盖的那款很像,之所以没有选择滑盖的是因为外观太一般了.有点像小灵通,我的小灵通就是滑盖的,可能是审美疲劳了.

  12. Guang说道:

    你说的K1滑盖好像就是RIZR Z3,也就是这一款的前身.

  13. Wei说道:

    我对motorola有心理阴影

  14. Jun说道:

    我还是比较支持芬兰的^-^还有,我家电脑就是Linux,别和我提了,烦着呢!

  15. Chen说道:

    偷偷的问,有employee discount 没有?

留下评论